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女人的眼泪可浇灭男人的性趣

  据《家庭与生活报》报道,古人常用“梨花带雨”来形容女人哭泣时的娇美。但近日,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女人的眼泪虽然会引起男人的怜爱,却也会浇灭男人的性趣。

  这项研究结果显示,看到女人泪水的男性更倾向于认为,这些女性的脸不具有性吸引力。而在看到女人泪水的男性中,睾丸酮的水平平均下跌了13%。此外,男性志愿者的皮肤温度、心跳率和呼吸频率也在看过女性泪水后出现了下降。

  研究人员明确指出,女性的眼泪中含有一种会使男性丧失性趣的“化学信号”,这种信号会减少睾丸酮水平以及与性欲相关的大脑活动。“这是首次研究眼泪与性欲的关系。”此项究的负责人表示,在两性关系中,女性最好不要试图用眼泪来打动男性,“欢笑比眼泪更能激发他的性欲”。(刘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