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瓜粥清脂减肥滋阴养颜(含做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42  信息时报 微博

  木瓜营养丰富,还是美容养颜首选之饮食。除了生吃,木瓜还可以做沙拉或煮糖水,下面再为你介绍一道木瓜粥的做法:

  材料:粳米100克、木瓜200克、白砂糖50克。

  做法:将木瓜冲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后,上笼蒸熟,趁热切成小块;粳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半小时,捞起,沥干水分;锅中加入约1000毫升冷水,放入粳米,先用旺火煮沸后,再改用小火煮半小时,下入木瓜块,用白糖调好味,续煮至粳米软烂,即可盛起食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养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