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个按摩手法快速瘦腿塑造完美腿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10:25  爱美网 微博

  想要成功瘦小腿瘦大腿,拥有纤细修长的美腿?快来试试瘦腿按摩吧。以下最有效的8个瘦腿按摩手法,可以帮你快速瘦小腿和瘦大腿,让你的小腿大腿变修长变完美,轻松拥有美腿。

  瘦小腿按摩手法

  step1 右腿伸直坐在地板上,左腿屈膝微微抬起,小腿要用力绷直,脚尖尽量向后翘起,拉伸小腿腿肚的肌肉。5秒后放下,反复10次,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2 双手扶住小腿两侧的肌肉,将腿部的肌肉放松,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肌肉,反复10吸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3 虎口打开握住小腿肚,手指稍稍用力按压腿部肌肉,从脚踝开始向小腿肚指压按摩。10个来回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4 虎口打开,拇指和食指紧握小腿,按压在承山穴上,在承山穴轻柔按摩3秒后放开,反复10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瘦大腿按摩手法

  step1 坐在地板上,左腿伸直右腿屈膝。拇指向上用力握紧右大腿,手掌也要用力贴紧腿部皮肤,稍稍用力下压,并从膝盖往大腿根部按摩。反复按摩6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2 拇指和食指用力握紧大腿,从膝盖处开始按压向大腿根部方向慢慢画圆按摩移动。动作时要轻缓柔和,慢慢地移动,反复6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3 两手手掌放在大腿上,用力往下按压,并缓慢从膝盖往大腿根部方向移动。按压6个来回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step4 握住膝盖下方,拇指按住膝盖的前下方,食指按压膝盖后方的委中穴。由轻到重再转为轻的节奏按压委中穴。按压3秒后放开为1次,反复进行10次后换边做相同动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瘦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