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种女人最让男人欲罢不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8:13  新浪健康博客

  世界上女人很多,什么样的女人才是男人愿意追求的女人?与其这样问还不如问什么样的女人男人最想接近?也许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做一个受广大男人追求的的女人。但是有时候往往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深受男人喜欢呢?

  第一种、温柔体贴的女人

  娶一个温柔体贴的女人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但是女人真的能做到温柔体贴很不容易。这样的女人和她的先天性格有关。因此即使你刻意去伪装,你也不会被男人喜欢甚至结果会适得其反。

  第二种、脸蛋好看的女人

  异性相吸这四个字真有其道理。男人都喜欢有着漂亮脸蛋的女人。不过这是由你的先天条件决定的,我们不能刻意勉强。不过作为女人如果想通过后天努力弄出一张漂亮脸蛋来也不是不可能的。你可以去整容,总之脸蛋漂亮你会很吃香。

  第三种、身材火辣的女人

  男人看女人一看长相二看身材。即使你没有一张漂亮的脸蛋也没有关系,你可以试着去塑造自己的身材。身材火辣的女人不怕男人不看。现实生活中身材火辣的女人往往是男人们意淫的对象。

  第四种、富贵型女人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句话一点不假。我们整天忙忙碌碌最后图的是什么?还不是为了挣那点破钱吗?男人也一样如果你是一个有钱的女人,那么就不用担心男人对你顶礼膜拜了。喜欢抄近道挣钱的男人也大有人在,只要你想找个爱你的男人是很容易的事情。

  第五种、时尚型女人

  所谓的时尚型女人是指那些紧跟时代潮流的女人。这些女人思想上衣食追求上往往过于常人。我们经常会在街上看到穿着时尚的女人。常常的腿雪白的后背做为男人难道你不想多看上一眼吗?人靠衣服马靠鞍,只要你够时尚,追求的男人会一打一打。

  第六种、性格开放的女人

  性格开放的女人往往会成为男人们愿意接受的对象。没有男人喜欢娶一个木头一样的女人回家。因此如果你没有以上条件也不要担心,从今天起试着做一个性格开放的女人吧!这样会有很多男人围着你打转,你会发现你也是一个很有男人缘的女人!

  更多健康博客内容请点击>>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两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