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男性生理期典型症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6  家庭保健报

  生理期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也有“生理期”。具体表现在他们会每隔一段时间就似乎变了个人:情绪低落、精神不振、性欲冷淡,甚至还特别容易生病。

  一般来说,正常的男人都会有这种“生理期”,广州向日葵心理咨询中心胡慎之主任介绍,男人每月的情绪会呈现“抛物线”。当“抛物线”达到峰值时,以积极 情绪为主,此时的男人会表现出热情、愉悦、高兴、轻松、自信、宽容等乐观的一面;当曲线达到低谷时,消极情绪占主导,男人的自我调控能力会变差,从而流露 出愤怒、悲伤、焦虑、厌恶、惊慌、烦躁等情绪。不少男性的生理周期与女性的一样,以28天为一个周期。但有些人十分规律,有些人则杂乱无章。

  男人“生理期”现象十分正常,不用担心,这种低潮来得快去得也快,不出一周就能复原,女性太过关心反而会添乱,应给丈夫多留点独处空间。

  涂端玉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男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