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招六条措施预防乳房下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6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1.注意睡眠的姿势。尽量不要趴着睡觉,仰卧最好。

  2.小心乳房被撞击或挤压。

  3.选择合适的内衣。全罩杯是将乳房全面包围住,可以改善胸部外扩或松弛的情况,适合胸部丰满或较松弛的女性。

  1/2罩杯可以撑起乳房的下半部分,垂直的内衣带可以提高胸线,使胸部呈半球形,较为适合于胸部下垂的女性。侧杯可以使胸部向中间集中,使胸部更加丰满,适合外扩型或扁平胸部的女性。

  3/4罩杯适合胸部丰满但有些下垂的女性。

  4.多食用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给胸部补充足够的养分,保持激素水平的平衡。

  5.减少热水的刺激。

  不要长时间让热水刺激乳房,不然易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使皮肤变得干燥,乳房组织也会变得越来越松弛。可用喷头从下向上冲洗胸部,提升乳房,防止乳房下垂。

  6.胸部按摩。每天平躺在床上,用左手托起左侧乳房的下部,并用双手手掌从乳房的下部向乳头的方向进行推揉,一次20~30下,之后用向样的方法按摩右侧乳房。

  据《扬子晚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乳房下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