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8步减肥操教你改善粗壮四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23  新浪健康论坛

  对不经常运动的女性来说,四肢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面对性感漂亮的衣衣却不能穿,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以下就有几个有效瘦腿瘦手臂的减肥操,伸伸手、伸伸腿就能击退粗壮四肢,还你妖娆身材。

  推哑铃

  锻炼部位:手臂、腿部

  A:双手各持一个哑铃,放在肩膀的前方,手肘弯曲,双腿站立与髋部同宽。

  B:慢慢降低臀部,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为止。

  C:往上站直,同时双手往头顶方向高举,使手臂伸直。重复10-12次。

  单臂屈肘

  锻炼部位:手臂

  A:左手手掌和左膝盖放在凳子上方,右手持一个哑铃。

  B:右手肘弯曲,把哑铃推到胸部的右侧。然后回到原来姿势,重复10-12次,再换边进行。

  哑铃俯身

  锻炼部位:手臂、腿部

  A: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持一个哑铃,使之在大腿的前方。

  B:膝盖弯曲,上身往前弯,哑铃往下放,臀部后翘,直至上身与地面平行。然后回到开始姿势,重复8-10次。

  侧深蹲

  锻炼部位:大腿

  A:双手叉腰,双腿分开与肩同宽。

  B:左腿往侧边迈开一大步,左膝盖弯曲,身体往下降,直至膝盖弯曲成90度。保持2秒,回到开始姿势,重复10-12次,换边进行。

  飞翔姿势

  锻炼部位:手臂

  A:面朝下躺在斜凳上,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往下放,掌心朝前。

  B:手肘保持微弯,双手往两侧伸展,呈飞翔状,保持3秒,重复10-12次。

  交替举臂

  锻炼部位:手臂

  A:仰躺,双手各持哑铃,高举在胸部上方,手臂伸直,掌心相对。

  B:用2秒钟的时间放下左手臂,使之在胸部的侧边。然后用2秒钟的时间恢复动作1,然后换边进行,每边重复10-12次。

  板式举臂

  锻炼部位:手臂

  A:俯卧撑姿势,手肘弯曲,把身体重心转移到手掌至前臂的部位。

  B:收紧腹部,左手往前方伸直,保持10秒,然后回到初始位置,换边进行,每边重复5-10次。

  卷肘运动

  锻炼部位:手臂

  A:双腿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各持哑铃,掌心朝上。

  B:上臂保持不动,弯曲手臂至肩膀前方,转动手腕,使掌心朝前方。

  C:慢慢方向手臂,回到初始姿势。转动手腕,使掌心朝向自己。重复做10-12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四肢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