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头生长部位或反映身体状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0:42  新浪健康论坛

  肌肤光洁无痘无痕是大多数MM的心愿,但是肌肤却不时被一颗颗黑头霸占着,让人十分烦恼。形成黑头的原因有很多,油脂分泌过剩,消化不良,压力等等都会导致。现在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每个部位长黑头的原因,对症护理保证事半功倍哦!

  额头黑头——反射部位生殖系统

  这里是我们生殖系统的反射区,我见过很多人月经来之前就会在这长痘痘或者黑头粉刺,这个就很正常,最好的对待措施就是不要惹它,也许月经完了之后它就好了。

  鼻头黑头——反射部位胃

  虽然黑头问题严重的主要产生原因是清洁,但如果你有一个朋友她的皮肤特别干净,只是鼻子的一圈总有点黑颜色,那你就可以猜测她大概胃不好,不一定是有什么病症,可能只是胃部比较弱,因为鼻头对身体的反射部位是胃。

  如果你鼻头的黑头粉刺清干净后大概两三个星期以后才又开始有,就只是皮肤问题,是正常的,但要是清干净后三四天就又很明显了,那你就注意养养胃。你看酒糟鼻的人胃都不太好,因为他喝酒太多把胃伤了。

  眉心黑头——反射部位颈椎压力点

  如果眉心的黑头粉刺特别粗大,你就要考虑最近的压力是不是大了点?因为这里反射的器官是第七节的颈椎--我们一个非常重要的压力点。假如你的颈 椎很不舒服或者你的压力很大,眉心就会像健康报告一样清楚地“写”出来,让这个地方的毛孔粗大。如果发展到出现凹陷情形时,就说明你的亚健康状态严重了, 身体强烈要求解压、放松、散心。

  鼻翼周围黑头——反射部位情绪

  这是另一个跟心情有关的地方,仔细看看,你鼻翼两侧的毛孔要是圆形,那就是单纯的油性皮肤。但毛孔要是往下斜,那就表明你有情绪压力。假如你的眉心和鼻翼周围一起闹别扭,那你就该问问自己了,要不要度个假啊?那件烦心事少想点行不行啊?你不疼自己谁疼你啊?

  下巴、人中黑头——反射部位消化系统

  下巴、人中老是有黑头,但别处都挺干净的人,很可能她的消化系统不太好,因为下巴和人中所反射的部位是消化系统。比起外用的美容品来,帮助消化系统工作的食品之类可能是她们更加需要的。

  同时肌肤的日常清洁一定要做到位,选择适合的自己的护肤品,可以让你在美容护肤的同时,达到更好的美肤效果,告别草莓鼻,美丽更动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黑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