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妙招有效对抗腹部脂肪堆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10:58  家庭医生在线

 下面是一些该做的事情,4种超棒方法对抗腹部脂肪:

  1. 掌握自身体重指数的同时,还要掌握腰臀围比。

  每隔一个月左右,在日历上记录下你测量的腰围和臀围。如果测量结果的腰围大于臀围,把这看作一个紧急信号,努力减掉腰部的一些赘肉。

  女性:如果腰围超过89厘米,就要小心了。如果你的腰围处于危险区域,同时你的体重指数又在25以上,那么你有患心脏病的风险。

  2. 如果你一天中有20%至35%的热量要来源于脂肪,那么选取那些健康的脂肪——单一不饱和或者多重不饱和脂肪。

  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包括鲑鱼、鳄梨、橄榄和核桃。

  使用植物油烹饪,像芥花籽油、橄榄油或者葵花籽油。避免进食那些饱和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含量高的食物。

  3. 固定的、适中的运动帮助我们避开脂肪的袭击,更大强度的活动可以燃烧掉现有的脂肪。

  对于内脏脂肪也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它是在你瘦身时首先可以去除的部分。做可以燃烧脂肪的心血管锻炼,同时搭配强健腹肌的运动。

  别忘记,在开始任何剧烈运动之前,首先咨询你的医生。

  4. 做检查。

  如果你担心着自身的风险,你的医生可能使用卷尺或者核磁共振,或者进行血液测试测量视黄醇结合蛋白的含量——它们是潜在健康问题,像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指示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脂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