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少性生活可诱发乳腺增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09:10  新浪健康论坛

  缺少性生活可诱发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与性生活有什么关系呢?事实上他们的关系是非常密切的,为了降低乳腺增生的发生率,从“性”的角度上来讲,我们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这样可以减少乳腺增生的发生。乳腺增生往往是一些性生活缺乏者或者是性生活紊乱者。

  乳腺小叶增生是中年女人常见的一种乳腺疾病。有资料表明,初产时年龄超过30岁、从未生育、产后不哺乳、流产次数多、性生活过少的女人,乳腺增生的发病率较高。

  建议:房事有规律。乳房对女人来说,不仅是哺乳器官,同时也是性器官。性生活时,乳房会发生周期性变化:处于性兴奋期时,乳房静脉充血,乳房增大、丰满;性持续期时,乳晕充血,乳头挺起;性高潮时,这些变化达到顶峰;性高潮后,乳晕充血迅速消退,15分钟后增大的乳房逐渐恢复原状。

  全球医院网专家温馨提醒:如果长期缺乏性活动,就会缺少这种生理性调节,便容易诱发乳腺小叶增生和乳腺癌的发生。所以,夫妻之间应进行规则的性生活。做好充分的预防工作,保持身体健康,定期检查身体会很好的避免疾病的发生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两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