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过量喝咖啡或影响男性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36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张瑞 刘德柱

  喝咖啡提神,已经成为不少人的生活习惯。但他们可能不知道,过量喝咖啡或可乐等含咖啡因的饮料会影响性欲,对男性勃起产生影响。

  咖啡提神是因为其中所含的咖啡因刺激了人的交感神经。交感神经与副交感神经对人脑的控制互为消长:前者掌握人在日间的所有活动,在外界环境的刺激下,它 会让人兴奋,精神振奋;后者专司夜间勃起等与性相关的活动,能让人放松。当交感神经活动频繁时,相对较弱的副交感神经就会受到压抑,临床表现为性欲减退、 勃起受抑制。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功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