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办公室里就能做的瘦脸功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1:38  千龙网

  按摩

  将手掌搓热,在额头、睛、两颊由中间(眼睛角)向两侧(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压,至耳朵、耳后;将下巴置于手中,双手轻沿两边承托颚骨;双手相叠按压锁骨。每天早晚护理皮肤时做这套动作,每个动作重5--6次,可畅通淋巴循环,改善脸部轮廓。

  饮品篇

  冬瓜玉米汤:本身已是很好的减肥食品,同时又具有排水效果。还要少吃高盐份食物,那会增加浮肿感。

  乌龙茶、黑咖啡:一定要纯正,不要加奶加糖,否则反而会增肥。

  洗脸篇

  洗脸时先用温水,接着用冷水拍打30秒,再用温水轻拂,再用冷水拍打,冷热交替的洗脸法,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但能瘦脸,还能排毒,使肌肤更有弹性。如果要效果更明显,还可用纱布或毛巾包着冰块在脸上轻按———不要让纱布或毛巾对皮肤有任何磨擦、拉扯,也不要停留在一个地方时间过久,小心“冻伤”皮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