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枇杷粥健脾化痰助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0:39  家庭医生在线

  枇杷富含粗纤维及矿物元素。每百克枇杷肉中含0.4克蛋白质、6.6克碳水化合物,并且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是很有效的减肥果品。

  中医理论认为,减肥应以健脾,利水,化痰为本,而枇杷具备了这些功效,故为很好的减肥果品。枇杷的吃法可以是枇杷膏或是枇杷粥。枇杷膏制法:将 冰糖入沸水中煮熬至化,加入批把肉继续煮至浓稠的膏状即成。枇杷粥制法:以水煮冰糖,随后入淘干净的粳米,煮至粥熟放入已加工好的枇杷肉,加煮10分钟即 成。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