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按揉五个位置有助祛火止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10:26  家庭保健报

  牙疼 俗话说,“牙疼不算病,疼起来要人命。”牙疼的祛火点在足背第2、第3趾缝间。每天按摩该处2~3次,每次1~2分钟,可缓解牙疼症状。

  眼屎多 眼屎多的祛火点在无名指指甲旁靠近小指侧,可用拇指指尖按摩此处,每日2~3次,每次1分钟左右。 

  鼻火 鼻火的祛火点在手上拇指根部肌肉明显突出的部位,每天按摩2~3次,每次3分钟。

  烂嘴 烂嘴的祛火点在足第2趾末节趾甲靠近第3趾侧,每天按摩1次,每次100下。

  尿黄 尿黄的祛火点在足小趾外侧的趾甲角旁,最好选择在下午3~5点进行,此为膀胱经最活跃的时刻,每天按摩2次,每次1~2分钟。 

  珊文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按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