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什么甜食不会发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8:05  新浪健康 微博

  【蔬菜甜食一】

  1、根菜富含矿物质,是减肥瘦身的好食材,将莲藕磨碎混入蛋糕中,软绵绵的蛋糕与爽脆的莲藕结合,口感十足。

  2、用菠菜、红甜椒、胡萝卜制作而成的法式杏仁饼,口味清新一点也不甜腻。

  3、在小蛋糕中加入土豆、紫苏、红薯等蔬菜,利用蔬菜原有的天然色素,天然又健康。

  4、香脆的日式鲜贝,加入花菜后变得清新,风味也是一绝呢!

  5、想不到茄子也能用来做蛋糕吧?同样是软软的口感,茄子与蛋糕的甜味混合,健康又滋味。

  【蔬菜甜食二】

  1、充满欧陆风情的奥地利萨赫蛋糕,加入有机牛蒡,意外地与巧克力融合,充满食物纤维。

  2、混合坚果类的慕斯蛋糕,柔软的口感中偶尔带点咀嚼,充分锻炼面部肌肉,带来饱腹感。

  3、从南瓜中带出自然的鲜甜,不加入任何人工糖分去调味,清新又不腻,绝对是低糖甜食!

  4、芹菜带有特殊的香味,配合在慕斯蛋糕中,与蛋糕的甜味互相调剂。

  5、混入各种青红蔬果制成的蛋糕卷,富含食物纤维,带出天然香甜。

  【生机甜食】

  1、最常见的草莓蛋糕Shortcake,融入豆腐制作而成的奶油,充满大豆营养。

  2、加入豆粉与水果制作的巧克力,少了苦涩与甜腻,多了几分清新。

  3、味道浓郁的栗子蛋糕,不加入任何人工糖分,利用清甜的香蕉带出软滑的口感,两种食材配合味道很match!

  4、在面粉中加入谷物粉制成的谷物小馒头,皮的部分加入煮熟的玄米饭粒,糯糯的口感很Q。

  5、用玄米粉调配的奶油,加入柚子汁,再配合各种减肥水果制作的水果挞,食物纤维与维生素满分!

  6、玄米粉制成的松露菓子,芝麻、黄豆等豆类口味,减肥的同时也能补充营养。

  7、松软的松饼最好就是加入香蕉一类带有温和甜美的水果来制作,可以避免用过多人工糖分,同时又能带出清香。

  8、用天然的香草、豆奶、草莓等食材,减少糖分而制作的布丁,饱腹感十足。

  【大豆制品甜食】

  1、用豆浆来调配的奶油,清甜而不腻,与加入芝麻制作的蛋糕卷,味道相对温和,吃得放心。

  2、豆浆替代牛奶,除了奶油还能做出雪糕,无论是传统的香草味和巧克力味,还是抹茶或黑芝麻,跟豆浆搭配也毫不逊色。

  3、代替奶油,用豆浆制成的巧克力,其热量是传统巧克力的60%,不用怕会胖了!

  4、用豆腐制作的甜甜圈,比传统的更有口感,而且也不会你,帮你补充大豆营养。

  【魔芋甜食】

  1、吃过由魔芋粉或寒天粉制成的酥糖吗?加入草莓、乌梅等水果与干果,口味甜而不腻。

  2、皮用魔芋粉制成的魔芋大福,口感照样糯糯的,但是热量就能大大地降低。

  3、面粉与魔芋粉crossover出软绵绵的蛋糕,酸梅味、抹茶味还有巧克力味,配着同样减肥的红茶一块吃,绝对是你下午茶最减肥之选!

  4、布丁谁都喜欢,可是高脂高糖的标签让你望而却步。加入魔芋制作,减少鸡蛋、牛奶与糖分,一个才60卡,热量减掉一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