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夫妻性事最易犯哪些低级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07:46  新浪健康论坛

  一、未受割礼的男性会享受到更多的性快感

  错误:研究者分析了接受过包皮环切术的成年男性,发现他们在勃起功能、射精功能和总体满意度上与未受割礼的男性并没有显著差异。

  二、牡蛎会使你性欲大增

  错误:是你自己可以让自己的性欲增强。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泌尿外科教授乔恩说:“还没有严格的科学证据显示牡蛎可以提高性欲,但对牡蛎的炒作太厉害了,可能会有安慰剂的作用。”

  三、一些女性只需要对乳头的刺激就能达到性顶点。

  正确:部分女性乳房超级敏感,仅凭对它的刺激就能让她们达到最愉悦的状态。

  四、男人每7秒钟就会想到性

  错误:这个数字被严重夸大了,事实上只有23%的男性声称经常会有性幻想,其余的人可能是心烦意乱罢了。

  五、一些女性通过锻炼就能达到高潮

  正确:很多女性需要腿部肌肉紧张的不断积累来达到高潮,如果她们参与了类似的锻炼(如悬垂举膝动作),大脑中释放出多巴胺和内啡肽,会产生类似的性刺激让她们达到高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健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