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个另类减肥招让你瘦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08:02  家庭保健报

  减肥是热门话题,但很多人都有一个毛病,就是没耐性,于是就出现了不少免挨饿、省气力的另类减肥法,例如唱英文歌能平腹、超市里推车能瘦身,听来是难以置信,但信不信由你。

  唱英文歌能平腹 找一首自己最喜欢的英文歌,每天一有空儿就拿出来把歌词字正腔圆地读一遍,最好站着读。不但能活动脸部肌肉,而且不需要运动就能让你的小腹变平坦。

  刷出好身材 在每餐前用软毛牙刷刷舌头,过厚的舌苔会令味觉神经减弱,所以,饭前刷舌苔可以增强舌头上的味觉神经,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饱的感觉。

  超市里推车能瘦身 把搭在手推车横杆上的双手放在横杆侧面的短支架上,双手反握住两侧支架,肘部向外,这个“别扭”的姿势能拉伸你的上臂肌肉,对消除胸部两侧讨厌的赘肉很有效。排着长队等待结账时也可以如法炮制。

  俞丹凤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