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妙招快速清脂瘦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08:16  家庭保健报

  跳舞 所有类型的舞蹈都是燃烧脂肪和热量的绝佳方式,每小时大约可以消耗400卡路里的热量,同时舞蹈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腰肢的方式,特别是萨尔萨舞、肚皮舞等。

  把你的椅子换成健身球 你可能会觉得这么做很傻,但坐在健身球上看电视确实有助于加快你腹部的新陈代谢。因为要想一直坐在球上,你必须使用你的肌肉,尤其是你腹部的肌肉。

  反向蜷曲 如果你觉得仰卧起坐很困难,可以尝试一下反向蜷曲。躺在地上,将你的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利用你的腹部肌肉抬起你的屁股,并保持你的手臂和肩膀一直在地板上。这个动作保持几秒钟,然后回复原位,重复15~20次。

  检查你的姿势 为了保持腹部的平坦,你需要保持背部直立,因为这个动作也需要腰部肌肉的支持。因此,站立时,绷紧你的背部和腹部肌肉。

  触摸你的脚趾 躺在地板上,手臂向上伸直,指向天花板。慢慢地蜷曲自己,使你的手指伸向脚趾,并尽量触摸你的脚趾。然后慢慢地回复到你的起始位置,重复15~20次。严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