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性学家支招如何更性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08:10  新浪健康 微博

  想要让你的男人雄风不减?印度时报最近刊登了九个刺激妙招。

  1、把他绑起来。买丝绸紧身衣把他绑起来,让他看到你野性的盟动。

  2、湿的乐趣。在沐浴时亲吻肯定是容易启动性的,用泡沬轻柔洗彼此的身体,会有新鲜的行动跟着下来。

  3、撒娇点欲欲情:来点小女人腔,在沙发上抚摸,直到热火缠身。

  4、性感打扮。性感的蕾丝内衣,性感无比的女神就是你。

  5、性感的舞蹈。情色慢舞是良好的诱惑工具。

  6、模仿。尝试模仿他的一些行为。同时以热情的眼睛接触。

  7、按摩。让你的男人全身放松,沿着他的背部和腿,用温油摩擦。

  8、户外天堂。让爱在星光下,以天堂下的土地为床。

  9、幽默。男人爱调皮一点的谈话,另外,给他一个性感的短信,这对他很有效。(唐劲松)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