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洗脸有助养颜淡斑祛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10:30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张文华

  我们每天都在洗脸,只知道每天洗脸可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干净一些。其实,我们每次洗脸时在脸盆中稍放一点东西,就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嫩、细腻、有弹性,不妨一试。 

  1.在洗脸水里适当放一点食盐。食盐不光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去除脸上的油脂。特别是油性肌肤的人,长期使用可以清除脸上的油脂,这样脸上就不易长痘痘了。 

  2.在洗脸水里适当加一点蜂蜜。如果是干性皮肤,可以在洗脸的时候,加一点蜂蜜,洗时轻轻拍打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细腻富有弹性,干燥皮肤也会慢慢地消失。

  3.在洗脸水里适当放一点食醋。醋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因为醋可以改变我们肌肤的酸碱度,长期用它洗脸我们脸上还不易长痘。

  4.在洗脸水里适当放一点绿茶。如果你经常在电脑前工作,洗脸的时候在水中适当放一点绿茶,可以有效抵抗辐射,也可缓解我们皮肤的干燥状况。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淡斑 祛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