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季常吃哪些食物有助减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08:26  家庭医生在线

 冬季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冬季是减肥最为困难的一个季节,因此知道怎样才能快速减肥的方法对于急于减肥的女性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冬季减肥最为重要的便是选择对的食物,其实在我们生活中有很多食物都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只要合理运用这些食物就能快速的减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食物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吧!

  1.胡萝卜叶

  你绝对想象不到,平时被我们完全忽略的胡萝卜叶其实也是我们减肥的法宝之一,在胡萝卜也中所含有的营养成分是非常高的。研究发现,胡萝卜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A比动物肝脏还要高,维生素B群含量比牛奶与豆奶都要好,维生素C含量比柑橘要多,更重要的是它含有的热量非常低。

  胡萝卜叶炒肉丝

  烹制方法:先将胡萝卜叶切成细丝,再将切好的胡萝卜叶放到热水中焯过后再放入冷水中浸泡。接着在锅中放入适量的油,将胡萝卜叶翻炒几下后再加入适量蒜、辣椒以及肉丝,炒熟,最后用盐以及味精调味即可。

  2.香蕉皮

  要说到怎样才能快速减肥,香蕉皮绝对是一个不得不说的法宝,在香蕉皮中含有大量的血清激素和正肾腺素。这两种物质不仅能够抑制人体吸收淀粉,同时还能帮助人体促进脂肪的分解以及代谢,从而将多余的热量以及脂肪排出体外,最终达到瘦身减肥的功效。

  香蕉皮汁:

  做法:先将青香蕉皮内层的皮肉刮下来,然后放入榨汁机中,再倒入250毫升的清水,一起打成汁即可食用。

  3.洋葱皮

  被很多人嫌弃的洋葱皮其实同样具有减肥的功效,这是因为在洋葱皮中含有一种叫多酚类的营养物质。经常多吃洋葱皮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以及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而且能够控制血压以及防止肥胖。

  洋葱汁:

  做法:由于洋葱具有辛辣的气味,因此在制作洋葱汁之前不妨先将洋葱褐色的外皮取下后放进开水中煮,当水煮成烘培茶一样的颜色的时候,关火即可这样辛辣味就可减去很多。

  4.青柳橙皮

  其实青柳橙皮同样能告诉你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在青柳橙皮含有一种叫做“欣乐芬”的成分,它能够有效地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对于减肥是非常有利的。

  橙子皮巧克力:

  做法:先将青柳橙皮制成巧克力,然后取一层薄薄的青柳橙外皮,切成一段一段存放在冰箱中,等到巧克力融化掉,就用柳橙皮蘸着巧克力酱吃,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轻松瘦身。

  对于怎样才能快速减肥的问题其实答案以及方法都有很多,比如定时的运动、科学的饮食,这些都能帮助你快速有效的减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