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尿频繁试试香菇炖红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5日10:15  舜网-当代健康报

  寒冬季节,人体皮肤血管呈收缩状态,体内水分主要靠排尿调节,所以冷天尿多。上了年纪的人因膀胱弹性降低,贮尿量有限,解尿次数在冬天会明显增多,给生活、起居带来不便,有时还会因多次夜尿而着凉生病。这里介绍几种减少夜尿的简易食疗法,不妨一试。

  香菇炖红枣 取上等陈香菇、红枣各40克,冰糖20克,鸡蛋2个,一同放入容器内蒸熟。每天早上吃1次,连吃7天,即可见效。

  蒸糯米饭 取糯米300克,用瓷碗盛装,加水放入锅内用明火蒸熟,再拌入约20克冰糖,继续用文火蒸5分钟。连吃7天,即可见效。 (秦 静)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香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