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哪些情况女性应暂停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1日10:12  家庭医生在线

  性生活是夫妻和谐生活不可缺少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如果你的私处正患病,那么在对待性生活问题上应该谨慎。妇科医生指出,女性如患有以下8种疾病,应暂停性生活,否则会导致病情加重。

  女性这些情况应暂停性生活!

  1、生殖器官急慢性畸形:如童贞膜闭锁、童贞膜肥厚等,必须经过治疗,才能顺利进行性生活。

  2、严重月经失调:如大出血、经期延长、淋漓不净。

  3、生殖器官急慢性炎症:性生活后会导致病情恶化。

  4、生殖器官的特殊感染:如霉菌性或滴虫性阴道外阴炎、生殖器结核病或性病等。

  5、习惯性流产:习惯性流产妇女一旦再次怀孕,不宜过性生活。

  6、生殖器肿瘤:如宫颈癌,外阴道癌等恶性肿瘤,因易引起感染出血。

  7、泌尿系统感染:如膀胱炎、尿道炎、肾孟肾炎等,急性发作期严禁性生活,恢复期也适当控制性生活。

  8、女子放环(或取环)、输卵管结扎后,一个月内要避免房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生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