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后30分钟减肥操燃烧深层脂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3日07:27  家庭医生在线

  Step 1.

  1、双腿屈膝浅坐在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两腿打开,之间的步幅是肩宽的2倍,两臂微微往后屈肘,双手扶在左右的大腿根上,仰起头,视线望向正上方,上身随之后仰,胸廓打开,保持这个姿势缓缓吸气。

  2、充分吸气后,令腹部充满空气,然后上身往前收拢,肩胛骨下降,胸廓收缩,令背部蜷缩起来,头低下,缓缓呼气,注意手臂此时是往前打开。吸气呼吸重复10-15次。

  3、同样两腿张开至肩宽的2倍,浅坐于椅子上,双臂自然伸展,手扶在膝盖上,然后左臂收拢,手掌轻轻捂在腹部上,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往后扭动腰部,往后看。转回正前方的时候慢慢呼气,左右交替地重复10-15次。

  Step 2.

  1、两腿并拢屈膝躺卧,大腿与小腿成90度,两臂向后屈肘,上臂与下臂成90度,下臂与手掌撑地,腰以上的部位仰起,令腹部肌肉压迫起来。

  2、保持这个姿势缓缓呼气,再往上抬起屈膝的右腿,脚掌绷直,令小腿与地面平衡,然后呼气,保持动作数秒。

  3、然后保持有氧腹式呼吸,左腿也以同样的方式抬高,保持双腿并拢,小腿与地面平衡。

  Step 3.

  做完有氧减肥操之后,站直全身放松一下,然后用右手分别轻轻拉伸左手的每根手指,令血液流畅,促进新陈代谢。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