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阴道干涩影响正常性生活如何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8:19  家庭保健报

  手机号码为189****4323读者:我觉得自己阴道干涩的问题越来越严重,尤其是阴唇之间的部位,已经影响到我的夫妻生活。我该怎么办?

  哈尔滨红十字中心医院妇科主任皮向辉: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很难分辨是阴道还是阴唇的问题。阴唇有干涩感,通常是因为皮肤问题或雌激素水平的变化。皮肤过于干涩,可能是缺乏维生素B2。不知道你现在的年龄多大,一般女性绝经后,雌激素水平降低,也会出现皮肤干涩症状。另外,如果皮肤对洗衣产品、沐浴露等过敏,也会导致阴唇干涩。有些女性坐姿或走姿不正确,导致阴部反复摩擦出现炎症等不适,也会诱发干涩。建议多吃含维生素B2多的食物和蔬菜;影响性生活时可适当用些润滑剂。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阴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