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红酒珍珠面膜养颜去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6日09:44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吴佳蒙

  将3~5克珍珠粉溶解到15毫升红酒(一定要选择纯葡萄酿制的)中,再加入适量蜂蜜调制成浓稠状态,敷于面部,然后配合相应的去皱按摩,最后将面部用温水清洗干净,一周坚持2~3次,能减少面部皱纹,避免皮肤松弛。

  去皱按摩的方法是:眼角鱼尾纹处,用双手指肚做环状按摩;额部抬头纹,做垂直按摩;鼻翼两侧,做环状按摩;口部四周,做八字或倒八字按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去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