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18分钟小运动让你轻松瘦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9日07:46  新浪健康论坛

  还在担心腿太粗?其实瘦腿也可以很轻松!想要顺快速升级“勾魂”美腿,每天只需花18分钟来做做小运动,就能轻松变美腿。快来看看吧!

  临睡前或晨起 3分钟

  消除膝关节脂肪,重塑纤小膝盖,平躺在地面上,双手置于身侧,上半身尽量放松。双腿弯曲抬起,做蹬自行车的动作。前进式45次,再做后退式45次。

  在家看电视时 5分钟

  紧实大腿内侧及小腿外侧肌肉,双手交叉自然放于身前,注重在动作的过程中保持双臂双手不用力。双腿分开稍比肩宽,深吸气,踮起脚尖;然后呼气,同时尽量下蹲,两腿向外分开。伴随深呼吸重复动作20次。

  午休时间 5分钟

  拉长腿部肌肉,双手叉腰,右腿向前跨一大步,左腿伸直,脚跟尽量着地,保持15秒钟。然后回复站立姿势,换腿做。重复10次。

  清晨的阳光下 5分钟

  让腿部肌肉线条更美丽,自然站立,右脚顶住左腿的大腿内侧,站稳后,双手合十,向上伸直,身体尽可能地向上延伸。保持姿势15秒钟以后放下双手和右脚。换另一条腿做同样姿势。重复3次。

  Tips:

  1、改变翘二郎腿的不良坐姿,防止腿部变形。

  2、走路时,抬头挺胸收紧小腿肌肉。

  3、高跟鞋有利于提升小腿线条,但高度一定有要适中,过高的鞋跟反而会加重关节负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 瘦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