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月狂瘦7斤的民间减肥秘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2日09:21  新浪健康论坛

  天生爱美是女人的本性。无论从网上还是书上、电视上都能听到或看到各式各样的民间减肥秘方。我们不禁迷惑了,哪个民间的减肥秘方最有效还不反弹,最适合自己的呢?无论是哪种民间减肥秘方,我们都要从自身体质及秘方可行性出发,综合考虑,最终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秘方。

  民间减肥秘方一:梨子减肥法

  减肥原理:将梨洗干净带皮生吃,可增加纤维量和获得多种维生素。一个清脆而汁水丰富的梨子,热量是50卡。

  生吃梨子的减肥方法是:早上起床和一杯加了盐的水,然后吃一个梨子加一个鸡蛋即可,午餐可按照自己的习惯吃,但只能吃7分饱,并且避开油炸和油腻食物。晚餐以素菜和梨子为主,然后喝一碗蔬菜汤。

  贴心提醒:三餐以外可千万别吃零食!饿了就吃梨。此方法坚持俩周效果逐渐明显,尤其是怕麻烦而减肥心切的姐妹门。

  民间减肥秘方二:鱼腥草减肥法

  减肥原理:鱼腥草是“草药之王”,又称折耳根,臭菜草,狗贴耳等,揉碎叶子有鱼腥味,但是干燥之后气味芳香,鲜品可以做拌菜吃。鱼腥草微寒,有 清热,解毒,利尿,消肿,软便,调整血压,排除毒素等作用。它有很强的利尿作用,它使毛细血管扩张,增加肾的血流量及尿液分泌,所以用来质量尿路感染的频 尿涩痛。

  推荐鱼腥草减肥秘方食谱1:鱼腥草泡水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

  做法:用开水泡入杯中,5分后就可饮用,可反复冲泡,每天坚持8杯,两周以上,瘦身效果显著。

  推荐鱼腥草减肥秘方食谱2:鱼腥草+红枣

  材料:鱼腥草(干燥)75克,红枣切开15粒,水7大杯

  做法:将所有材料放入锅中,加好水,以大火煮滚后,小火煮20分。将煮好后的鱼腥草等滤掉,留下汁水就可以了。

  贴心提醒:但是大家可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吃零食了啊,尽量吃些清淡的。

  民间减肥秘方三:苦蒿减肥法

  减肥原理:苦蒿又叫青蒿或者香蒿,清热,利尿。

  做法:在锅中加入4大碗水,放入40克苦蒿,煮10分,晾5分后喝,一天三次,一次一杯,也可当饮料随时喝。

  缺点:有点苦,但是减肥嘛,牺牲点值得!

  贴心提醒:民间减肥秘方中的苦蒿药店里有卖的,美女们可以尝试一下。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健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