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应瘦脸手术的四大人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7:34  新浪健康论坛

  瘦脸手术通过重建颅面骨和眼眶、颧骨和颌骨、颏骨和唇颊骨之间关系,使头部轮廓、面部轮廓符合或接近黄金分割律(宽长比为1:1.618),从而获得较理想的美貌面型。

  头部轮廓以两侧颧弓突端点间距为宽,以头颅顶点至颏顶点间距为长,是大轮廓;面部轮廓以眼水平线的眼眶面距为宽,以发际点至颏顶点间距为长,是一较小轮廓。如果两个轮廓中有一个的比例离黄金分割比例较远,那就会影响脸面部的美貌。医学整形美容外科通常针对不同的失调采取不同的方法进行矫正。

  瘦脸手术适应人群:

  1、咀嚼肌、下颌角肥大而导致的双侧面部膨隆肥大,即通常说的三角脸型,给人以粗砺的感觉。可采用下颌角截骨、咀嚼肌部分切除整形术治疗以获得柔美秀气的面型。

  2、双侧颧骨过高过突、颞部凹陷导致的菱形脸,显得颧面区突出,中面部过於宽大,常给人以凶狠或憔悴之感。宜采用双侧颞部生物材料植入、双侧颧骨缩小术,使颞部丰满、颧区圆润。

  3、颏部短小或後缩,与上、中面部比例失调,使得下面部感觉较宽大。可通过颏截骨、植骨成形或颏部生物相容性材料植入隆颏术治疗,使颏面各部分比例协调,产生鹅蛋形秀美面庞之效果。

  4、对於面颊臃肿、颏下脂肪堆积者,宜使用脂肪抽吸术,将面颊部、颏下区赘余的脂肪组织吸除,恢复轮廓清晰、富有立体感的俏丽面型。

  以上即是介绍的几种适应瘦脸手术的人群,想要瘦脸的话,就先看看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看是否适合进行瘦脸手术。毕竟,安全还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健康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