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样的早餐最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07:48  新浪健康论坛

  很多人喜欢以快餐解决日常三餐,香港消委会调查发现,中式的白粥加点心营养最高,西式快餐最没营养。

  香港消委会比较过市面上15款中西式快餐,按所含蛋白质、钙质、纤维素等营养成份评分,以5分最高。

  调查发现,中式的白粥加点心营养最高,有4分; 而最没营养的三款快餐均是西式--分别为双肠蛋即食面、咖喱鸡饭和猪扒饭,各只得1分。其中後两者的热量更是建议摄取热量的两倍,经常进食会导致过胖。而且这些食物纤维素不足,消委会提醒市民要多补充蔬果和五谷类食物。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营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