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须生长越快生育能力越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07:31  新浪健康论坛

  不管你的胡须多么古怪,当它不再像以往一样“茁壮成长”而突然变得稀少甚至脱落时,你的生育功能也将像胡须数量一样呈现下降趋势。研究证实,胡须的生长依赖于雄激素的刺激作用,男性生育能力越强,胡须长得就越快。

  胡须的生长有其自然规律,通常在青春期开始生长,这时是相当柔软的毛发。青春期后的男性一般胡须比头发长得快,这是雄性激素作用的结果。到了成年期,胡须的颜色一般与头发相同,质地也随之变硬,此时,生育功能也趋于稳定。

  男人成年后,胡须的疯长大抵有两种情况,一种情况是当体内雄激素分泌过旺如肾上腺肿瘤,胡须会在过量雄激素的刺激下出现疯长;另外一种情况是服用了过多的雄激素及制品,造成体内雄激素过量,胡须也会出现疯长。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生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