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穿丁字裤惹上妇科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8:26  新浪健康论坛

  丁字裤,时尚女性的选择

  近日,网络上有一项“到底有多少女人爱穿丁字裤”的专项调查,共有4418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调查结果显示,很喜欢丁字裤并且认为穿着性感也 舒服的有20412人,占被调查人数的46。19%;不喜欢,感觉穿着不舒服的有16125人,占被调查人数的36。49%;一般,无所谓的有7650 人,占被调查人数的17。32%。而在网上进行的另一项针对男性“是否喜欢你的女友穿丁字裤”的调查中,有38201人参与了投票,认为很性感、喜欢的有 27205人,占到被调查人数的71。22%;持无所谓态度的5639人,占14。76%;不喜欢的有5357人,占14。02%。

  由此可见,丁字裤已经俘获了绝大多数时尚男女的心,这也是在很多女性的内衣抽屉中,丁字裤占据了主要位置的原因,一些习惯于穿丁字裤的女性,甚至从此不再穿普通内裤。

  常穿丁字裤易诱发妇科炎症

  但是,长期穿丁字裤对女性的健康有不良影响。专家指出,保持女性会阴部健康的两个重要因素是清洁和干燥,但很多丁字裤是化纤材质制成的,纯棉材 质的比较少,因此长期穿着这种化纤材质的丁字裤,会阴部位就会因透气性差而出现无菌性炎症。同时,会阴部皮肤比较娇嫩,丁字裤长期摩擦也会引起局部皮肤的 充血、红肿、破损、溃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性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