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步骤轻松塑造完美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08:09  新浪健康论坛

   美腿健身操一、摆姿三步曲

  美腿健身操Step1、打开双脚,使其与肩同宽。膝盖放松,两腿伸直。两手自由垂放。要有肩膀朝向斜后面的感觉。

  美腿健身操Step2、踮脚的同时抬起上颚,用鼻子吸气。然后用嘴吐气,同时收肚子和臀部。

  美腿健身操Step3、保持上颚上扬的同时视线朝远处望,再迅速地将肩膀的力量放出。这时候要意识到身体背后的肌肉,使重心向后移。记住不要感觉到使用前侧的肌肉哦!

  这种站姿是模特步伐的基本条件,对瘦腿非常有帮助!

  抬起下巴,用鼻子吸气,用嘴巴吐气。

  美腿健身操Point:推荐试用七CM以上的高跟鞋。

  一天进行五次就能收到十分好的效果。不要太紧绷和保持太久,仅仅五次就够了。可以在刷牙时,等红灯时,以及任何时候进行都可以。

 美腿健身操Step1、双脚放松,轻轻地抬起膝盖,向后拉开一步。这时,后脚相对于前脚外伸45度。

  美腿健身操Step2、然后将重心完全移到后脚。然后给腹部施力,以使肋骨猛地向身体中心移动。放松肩膀。 
    美腿健身操Step3 试触摸下后脚边的臀部和大腿内侧,若是处于硬邦邦的状态是最好的。保持这种姿势的同时,用鼻吸气,用口吐气的呼吸法慢慢地呼吸。

  美腿健身操Piont:前脚膝盖的外侧和后脚的脚跟为一条直线哦。

  ※ 进行到Step3后,一口气把全身力量发出。这样就为一轮了。

  随时随地都可练习,具有神奇的瘦腿功能,并且能练成性最漂亮的站姿。从侧面看的话,从后脚脚尖到头部都是处于一条直线。

  锻炼骨盆底部肌肉,塑造迷人翘臀。

  1、一只手握住吊环,一只脚向后面伸出。这时,前脚朝向电车的进行方向比较安全。

  2、摆好基本的势姿。有吊环时,可以使自己的重心更大地向后倾,因此效果更佳。 3、窗倒影上看看自己的身体姿势,并保持一个站的时间。下一个站就可以放松放松了。

  公司里

  美腿健身操练习时既可拥有优美的坐姿,又能瘦腿,一石二鸟。

  1、大幅度地坐在椅子上,只让腰部碰到靠背,伸展背部肌肉。

  2、用力压住膀胱、臀部和大腿内侧,同时收腹。

  3、双手放置于大腿的上面,手腕用力按住大腿,背部肌肉伸直。此时呼吸一次。

  保持这种姿势,上下移动脚脖子,还能改善O型腿的情况哦。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健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