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制黑豆减肥茶去脂不伤身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10:32  新浪健康论坛

  自制减肥茶需注意

  选择市面上的减肥茶,成份一定要注意,几乎所有的茶品都会有陈皮、山楂、乌梅,甚至还有辣椒等成份,虽然号称可以消脂或是帮助脂肪燃烧,但是它却又可能会造成你的食欲大增,吃多了

  黑豆减肥茶:抑制脂肪的吸收

  黑豆减肥法的功效毋庸置疑了,可是每天都煮黑豆来吃,或许有点不太好,不过呢,用锅干煎后,用来泡茶,每天喝一杯,黑豆的减肥功效源源不断地持续下去,喝着喝着就能瘦哦!

  黑豆减肥茶作用:抑制脂肪的吸收

  黑豆含有花青素,能有效防止脂肪进入小肠后被人体吸收,同时令脂肪顺利排出体外,不易造成积聚。比起将黑豆作为食材,烹调着来吃,用黑豆泡茶的减肥功效来得更好哦。

  黑豆减肥茶做法:将15颗干燥的黑豆放到平底锅中,干煎一下,带黑豆的表皮裂开后,将黑豆放到杯子中。然后将150毫升的水煮沸后,倒入杯中,盖上杯盖焖泡5分钟后即可饮用。

  每次干煎后的黑豆可以用来泡两次黑豆茶,如果想将黑豆也一并吃的话,要想将泡茶后的黑豆捞出,放到平底锅中,再次用小火干煎后再吃,这样会比较好哦!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减肥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