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根黄瓜能驱蟑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8:37  生命时报

  夏天一到,家里的蟑螂就开始泛滥成灾,让人头疼不已,可你知道吗,黄瓜就能驱蟑螂。

  蟑螂害怕黄瓜味,不妨将黄瓜纵向切开放在它们经常出没的地方,蟑螂就不会接近。鲜黄瓜放两三天后,把它再切几刀,还能继续散发黄瓜味,驱除蟑螂。下水道是蟑螂进入室内的主要通道,可以在下水道内灌入开水,将寄生在里面的蟑螂烫死,并盖紧水封。

  需要注意的是,蟑螂怕冷,多藏匿在电视、冰箱等家电周围,因此要把这些地方作为清洁的重点。此外,蟑螂还喜欢潮湿的环境,应尽量保持室内干燥、不留积水。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