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爱一次让男人消耗多少体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8:11  新浪健康博客

  生化分析的结果是,精液的百分之九十八是水分,其余约百分之二是蛋白质和核糖核酸,还有极少的微量元素,如锌。

  这些数字一出来,我们就会发现,男子在一次性生活中所丧失的东西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打个比方说,射一次精和吐一口口水所失去的营养几乎相等。从未听说吐了一口口水会引起“肾亏”或需要“进补”的。

  有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谈性生活对男性的害处,就是性活动会消耗体力。在这个提倡“生命就是运动”的年代,这种说法尤其显得荒谬可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精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