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夏4种肌肤类型美白招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35  新浪健康论坛

  炎炎夏日如约而至,“美白战”即将打响!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白控”吗?你想拥有钻石般闪亮的肌肤吗?面对令人眼花撩乱的美白广告和产品,你知道该如何挑选吗?其实,挑选美白产品就如挑选情人一样,个性适合最重要。根据个人肤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精准美白,提升美白指数,打造瓷白美肌。让你在灿烂夏季,尽情绽放白皙光彩!

  1.斑点肌肤类型

  肤色不算黑甚至偏白,两颊肌肤偏干,在颧骨部位有明显的斑点,小于0.15mm的点状斑点为雀斑,绿豆到花生大小的则是晒斑,斑点在冬天较浅,夏天会加深、变多。

  保养建议:淡化斑点、肤色更匀亮。坚持使用天然美白祛斑产品,或定期敷美白面膜,也可以帮助淡化斑点的顽强黑色素。另外,因为紫外线容易诱发斑点,所以防晒 也很重要。

  2.暗沉肌肤类型

  一种是油性或混合性肌肤,因为角质肥厚、角质剥落不均匀,无法反射光线,让肤色显得暗沉、不透明,另一种暗沉的因素是因为血液循环差、血液含氧量不足,让肤色显得灰暗不明亮。

  保养建议:具有透明感的亮白肤色。角质肥厚型的暗沉肌肤,建议选择帮助含黑色素的老废角质剥离的成分,如:水杨酸、果酸、植酸或酵素等,也可使用居家焕肤产品帮助肌肤更新,平时也要注重去角质和深层清洁。

  3.熟龄肌肤类型  

  肌龄35岁以上开始,因为代谢变慢,加上胶原蛋白流失,让黑色素深陷肌肤底层不易排除,另外,因为松弛和细纹,也让会光线折射不佳,在脸上造成阴影,看起来暗暗的,而变干燥的肤质也会让肌肤看起来较不透亮。

  保养建议:紧实明亮的白皙感。熟龄肌问题多多 ,最好选择兼具抗氧化、抗老、高保湿的美白产品,除了预防黑色素形成外,还可利用帮助代谢黑色素的果酸和水杨酸,或是兼具抗氧化和美白的维他命C也不错。

  4.易黑肌肤类型  

  天生体质就是偏黑皮肤,黑色素细胞也比较大,一晒太阳不太会晒红晒伤、而是直接变黑,而且不容易白回来,但是不容易有斑点问题。

  保养建议:找回原本肤色的白皙最大值。每天使用浓度较高的美白精华,可选择鞣花酸、熊果素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成分,以及还原淡化黑色素的成分如:维他命C。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