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个月减8斤的不节食瘦身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08:24  新浪健康论坛

  节食太痛苦,不要!运动太累人,不要!怎么办?难道我一生就要这样胖下去?不用烦恼,介绍给你一个一个月能减八斤的饮食建议,不用节食不用运动照样瘦……

  1、吃的越粗糙越好

  要养成吃粗粮的习惯,比如吃面包一定要吃全麦的。用糙米,全麦制品等粗糙食品替代精致的白米,不仅能吃的更加营养,膳食纤维还可以预防便秘,大肠癌,心血管疾病,对想减肥的人也是好处很多。

  2、口味一样要清淡,少加调味料

  减肥的同胞一定要注意,调味料也是有热量的,不要加多,否则减肥的食物也会不小心成为增肥的元凶了,如果你是一个口味比较重的人,其实可以选择富含葱,蒜,姜,大蒜,胡椒等天然香辛辣的食物,既能够让食物味道更重,而且对健康还有宜。

  3、吃饭前先喝一碗汤

  千万不要饭后喝汤,这样会把胃撑大,不知不觉就会吃的更多,所以最好养成饭前喝汤的习惯,这样可以垫底,不至于见到喜欢吃的食物就暴饮暴食,养成这种好习惯以后,一定能在不久达到自己理想身材。

  4、选择吃比较费事的食物

  越是费事的食物会让你花去越长的时间去吃,这样的话你能提前感到有饱腹感,就不至于吃的太多而长肥了。

  5、吃完东西之后马上刷牙或漱口

  吃饭之后马上就去刷牙漱口,不仅可以让口腔更健康,还可以使口腔清爽而不易随时想吃东西,你可以在办公室准备一套刷牙用品。不仅可以保持个人形象,还可以减肥,这企不是一举两得吗?赶紧去试试吧!

  6、看电视零食千万别放旁边

  在看电视的时候,千万不要让零食出现在你可以看见的地方,否则一部电视剧下来,你吸收的热量是你无法想象的程度。

分享到:

 
  • 新闻山东两艘渔船在俄罗斯远东被扣
  • 体育曝尼克斯放弃匹配林书豪合同 将重归火箭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70个大中城市6月房价报告今日出炉
  • 科技雅虎任命谷歌前高管梅耶尔为新任CEO
  • 博客94岁老人拾荒养女儿 清朝妃嫔如何侍寝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河北高中生源大战:给钱给物贿赂老师
  • 育儿幼儿园招生家长排队惊动警方 微博关注
  • 健康跟Ta学第3期:冬病夏治“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上帝之手造就的天价彩钻 唇边的性感香槟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佳士得上半年艺术品销售狂揽35亿美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