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这样涂抹才有效

2013年03月16日10:16  新浪健康论坛  

  Step1:眼霜加温

  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让眼霜适应体温,充分乳化,这样才能够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Tips:眼部皮肤薄,容易拉出皱纹,所以要用力量最柔和的无名指才是最好哦!

  Step2:按压拍打

  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Step3:按压眼睛下方

  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注意不要拉扯眼皮哦!

  Step4:按压眼眶

  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为防范鱼尾纹的出现,眼霜涂抹范围可以覆盖到太阳穴附近。

  Step5:按压鼻翼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