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打造性感迷人的双唇

2013年04月30日09:35  家庭医生在线  

  调查男生意见发现,男人们的眼光与我们女生还是有很大差异的。了解异性的想法,更加清楚美唇的方向,浪漫的约会想不让他心动都难!

  Q1 偏好哪种厚度的唇?

  不厚不薄恰恰好!

  薄唇、厚唇、嘟嘟唇都只能算小众市场,还是不厚不薄中庸唇最讨喜。虽说厚唇性感,但太“厚片”男生还是无福消受。那种偏圆形、有丰润感的中等尺寸最理想。

  Q2 喜欢哪种唇的质感?

  油亮大胜粉雾质地!

  亮晶晶、有“鲜艳欲滴”的感觉才是市场主流,有人甚至认为,粉雾唇看来有距离感。不过可喜的是,不论油亮唇蜜还是粉雾唇膏,各类唇彩都有贴心保养成分。

  Q3 偏好哪种唇色?

  还是红色的玫瑰唇最水嫩啦!

  红偏粉色系最得人缘,玫瑰色、樱花色是男生心中首选。另有三成半男性支持裸唇色,是不喜欢女生化妆的自然派。所以打造流行的红唇妆,还是要以水润质感、略带粉红的色彩为目标。

  Q4 喜欢女伴搽有香味的还是无香的唇膏?

  近六成男士支持果香味的唇膏。

  有香:偏好果香味 58.8%

  无香:29.4%

  有香:偏好花香味 11.8%

  唇妆四大步骤

  1. 先给嘴唇去角质,然后涂上厚厚的护唇膏,等干燥状况缓解以后才能进行第二步。

  2. 用唇刷蘸取口红从嘴角向内涂抹,再用手指腹轻拍嘴唇,达到自然晕染效果。

  3. 用纸巾抿掉一些来让唇色变浅,再加上一点点唇蜜使之变得富有光泽感。

  4. 在唇膏上面涂上薄薄的彩妆粉,定妆的同时也增强色彩的艳丽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