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从早餐开始

2013年05月27日16:3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纪的日益增长,人们都希望自己能够HOLD年轻是的健康身材,因为年轻的身体可是充满了无限的活力。所以一定要学会如何正确的去养生。健康达人教你正确养生令你年轻无极限,女人保持健康的方法是从早餐开始。

  1、早晨起来一定要记得吃早餐,早餐是为了补充人体在夜间所消耗的能量,还能够提高人们新陈代谢更加有序的进行。早晨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以早餐是快速唤醒身体的最好方法。

  2、要记住早餐要吃好,所以五谷粗粮,例如燕麦、豆浆等膳食纤维的食物要尽量在早餐吃,并且搭配上新鲜的水果或者是鲜榨的果汁,达到一个健康饮食搭配。才能然身体从早上就能够吸收到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3、对于白领一组的女性来说,由于工作的忙碌,宁愿早晨多睡五分钟也不愿意拿这五分钟来吃早餐。就算来不及吃早餐,那么自己也要随身备好水果、酸奶、荞麦面包等食物,在感到饥饿时,有这样的早餐,会带你无限的动力和满满的幸福滋味。

  4、早餐是切记不能吃油炸类的,高油、高脂的食物,虽然吃了早餐,但是这样的食物却是极为的不健康,对于身体无益反而有损健康。早餐的时候最好搭配酸奶,因为女人一天最少要喝三瓶酸奶,促进肠胃的吸收,加速肠胃的蠕动,并且还有燃脂的效果。

  5、吃早餐也是为了能够提高工作的效率,让大脑更加的灵敏。早餐中搭配香蕉、核桃等食物都是有利益护脑,但是在早餐就要避免喝咖啡、可乐、奶茶等饮品。例如咖啡可是能够带走身体内的一些水分。

  温馨贴士:吃保持不仅仅是养生的方式之一,也是减肥的最佳方法。想要唤醒年轻的身体,想要HOLD住苗条的身材,那么健康身体可是就要从吃营养早餐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