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4个方法巧用橄榄油去眼袋

2013年06月03日09:16  家庭医生在线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一:橄榄油冷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绿茶包一个,开水适量

  做法:首先用开水将绿茶包泡开,等放凉之后放入冰箱里冷冻数分钟取出。将脸部肌肤洗干净,用棉签沾取橄榄油涂于眼周,最后再把备好的冻茶包敷于眼部肌肤,保持5分钟的时间最后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将橄榄油与绿茶包冰敷巧妙结合,去眼袋效果显著。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二:橄榄油热敷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纯净水适量,化妆棉

  做法:首先把少量的橄榄油加入纯净水稀释,把它隔水稍微加温至温热,取出浸入化妆棉,直至化妆棉吸满橄榄油后再敷于眼部肌肤,保持2分钟后,用指腹轻轻按摩最后洗净即可。热敷的方法可以促进细胞的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击退眼袋的目的。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三:与蜂蜜二合一

  需要材料:蜂蜜适量,橄榄油适量,棉签

  做法:将蜂蜜与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用热毛巾先敷下眼部肌肤,然后再用棉签沾取混合液均匀涂于眼部肌肤,保持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时还能为滋润眼部肌肤,缓解干燥现象。

  橄榄油去眼袋方法四:橄榄油酸奶

  需要材料:橄榄油适量,酸奶适量

  做法:将橄榄油与酸奶一起混合均匀,用化妆棉沾满混合液,然后贴于左右眼部,保持15分钟的时间,揭下化妆棉,再按摩3分钟,最后在洗净眼部肌肤即可。酸奶巧妙结合也是不错的去眼袋方法,不但如此,还能改善黑眼圈的现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