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冰淇淋月饼

2013年08月22日14:39  新浪健康博客  

  冰淇淋月饼指的是以冰激凌为馅料制成的月饼,口感清凉,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

  材料:

  1、抹茶粉、玫瑰粉、果酱都可以不要,做纯月饼。

  2、超市很多品牌巧克力卖,建议买好一点的,做出来的冰激凌味道更好。

  做法

  1、在模子里面涂巧克力的时候,不用担心做好后的冰激凌月饼取不出来,只要凝固,反扣模具,冰激凌月饼就会很轻松的滑出来,所以请放心涂巧克力吧。

  2、也不用担心这个过程碗中的巧克力浆会凝固,巧克力要凝固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即使凝固了,也不用重新回到火上隔水加热,只需要用电吹风的热档吹吹,就会软化了。举一反三,用电吹风的冷风档,也能够帮涂在模子上的巧克力快速凝固。

  注:这里比较关键,也特别容易做的很糟糕,所以一定要小心,而且最好先把边上的封好,防止里面的冰激凌融化后溢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