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奶茶DIY

2013年09月09日07:00  新浪健康博客  

  喜欢喝珍珠奶茶,喜欢珍珠奶茶中的“珍珠”那种QQ的感觉,如果你不放心街上买的,如果你够勤快,那不妨自己动手做一做吧!具体做法如下:

  用木薯淀粉和红糖DIY“珍珠”。先把红糖溶化后在木薯淀粉中搅匀,倒入锅中小火煮成芝麻糊状,再倒入抹油容器中蒸15分钟到透明,放凉后取出切成小块。“珍珠”可以一次做多一些,做好之后就用粉搓搓防止粘连,放冰箱分小盒子冷冻保存,什么时候想喝,就丢到锅里煮几分钟倒入奶茶即可!

  1、锅里加水,水开后放适量“珍珠”,看到“珍珠”颜色变深,全部漂浮上来时关火,捞起用凉水冲一下备用。

  2、加适量的水烧开,放入两小袋红茶包,三分钟后捞起红茶包。

  3、将三袋纯牛奶倒入容器中,把红茶水也倒入,再放入煮好的“珍珠”即可。如果喜欢口感更浓烈一点,可以放入一片柠檬,再加些咖啡粉和糖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