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公布12健康秘诀

2013年12月24日09:27  环球网  

  常言道,有个好身体,才能够更好的工作。然而,因为工作的忙碌,很多人会忽视自身的健康问题。

  俄罗斯“大图网”就盘点12个生活小贴士,帮你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保持健康的小窍门。做到这些小动作,一段时间后,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有很大的改变。

  1.自己培植一些绿色植蔬。如果新鲜的绿色果蔬触手可及,那么就会对自己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2.为了缓解眼睛疲劳,最好遵循20-20-20的准则,即每工作20分钟,便看其他的东西20秒左右,距离为20英尺(约为6米)。

  3.每天涂抹防晒霜,可以减缓皮肤衰老。

  4.如果你无法避免快餐,那么就点儿童套餐,这样你就不会因为摄入过多热量而懊恼。

  5.如果想吃一些垃圾食品,就采取两次咬的方法,先准备一杯冷水,吃一口你想吃的食物,喝一口水,过一两分钟,再吃第二口。

  6.用电饭煲制作简单快速的食物。利用电饭煲来节约时间,精力和食物的热量。现在有许多简单美味的食物,只需要将原料根据菜谱混合后放入电饭煲即可。

  7.做一个7分钟左右的锻炼计划并隔天进行锻炼。

  8.用含有微量碳酸的饮料代替甜的碳酸饮料,这样比直接换成白开水要有用的多。

  9.睡前做5至10分钟的伸展运动,帮助你提高睡眠质量并促进身体内部的平衡。

  10.习惯洗冷水浴。如果你累了就洗个冷水浴吧,但是冷水浴的时间不要太长,尽量少点。

  11.尽量用小的餐盘吃饭。

  12.每天早上坐10个仰卧起坐和10个俯卧撑,可以达到快速清醒的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