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靠谱减压法助OL舒缓身心

2014年01月13日16:11  新华网  

  谁告诉你减压需要去超市捏方便面,或者给便利店的安全套扎洞眼?忘记这些不靠谱的减压方法,我们教你几个真正管用的,让你快乐轻松过年底。

  1、洗个泡泡浴

  把灯关上,倒一些浴盐或泡沫沐浴液。现在是时候把白天的烦扰抛在脑后,泡在热水里慢慢享受。更进一步的方法是在浴缸里放入一只精油球,逐渐融化与水中氧气结合生成泡泡,并且释放出令人愉快的气味。

  2、沉浸在SPA中

  从未享受过SPA?那我们建议你一定要去尝试一下。选择最合算的价格,预订一小时的按摩。被宠爱总能让姑娘们感觉美好,你的肌肉也会感谢你。

  3、点燃香薰蜡烛

  点燃香薰蜡烛--哪怕在白天--是放松的好办法,薰衣草之类的香氛能放松缓和情绪。上床前的一两个小时,点燃蜡烛,你可以享受更长更深沉的休憩。

  4、做足部去角质

  秋冬季节,你的双脚常常穿着紧束的衣物或袜子,皮肤会变的很干。给自已一次足部去角质,然后把脚泡在加了玫瑰花瓣的热水盆里休息。

  5、依偎一杯热巧克力

  在窗外秋叶掉落时,偶尔花一个小时享受一杯美味的热巧克力(加上棉花糖),读着自己最喜欢的杂志,这是绝对的放松享受。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