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清理肠胃的排毒操

2014年01月26日07:43  新浪健康博客  

  核心提示:排毒操最好在饭后两小时后进行,每套每天做5次,可以充分促进肠胃的消化代谢功能,还有很明显的瘦小腹功能。

  这三套清理肠胃的排毒操,最好在饭后两小时后进行,每套每天做5次,可以充分促进肠胃的消化代谢功能,还有很明显的瘦小腹功能哦!!

  一

  STEP 1:双手环抱上抬过脑后,身体尽量向上挺直,深吸气。

  STEP 2:上半身整体尽量向前伸,同时调整重心,保持整个身体平稳并慢慢呼气。

  STEP 3:在慢慢呼气的同时,尽量让上半身与下半身成直角,初练习时做不到位没关系。

  二

  STEP 1: 双手握住毛巾的两端,放在脖子后面。

  STEP 2:双手高抬,尽量向上伸直,腰腹部前倾,让整个人伸展开来。

  三

  STEP 1: 身体直立站好。

  STEP 2:高抬起左腿,上身前倾尽量紧抱左腿膝盖,抬起的脚尖蹦直,保持3秒钟。

  STEP 3:换右腿重复左腿动作,保持3秒钟。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