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是祛斑的黄金时期

2014年03月12日15:10  新华网  

  春季是美白祛斑的黄金时期,所以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抓紧时间,其实单靠美白护肤品的效果是比较慢,要想见效快最好的祛斑方法就是激光祛斑,所以皮肤专家郑荃教授提示春季美白正当时,激光去斑最有效!

  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是物理性剥脱方法,它是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激光祛斑针对性强,祛斑效果明显,立竿见影,副作用很小,不过需要注意术后长期的保养和防晒,注意皮肤补水保养尤为重要。

  用激光祛斑一次治疗就能见到效果吗?

  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

  激光祛斑的优势有哪些?

  1、全脸治疗:突破传统治疗的局限性,使效果达到全脸每一处。

  2、激光祛斑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3、激光祛斑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的质地和弹性:使面部变得光滑细腻、有弹性,是去雀斑比较好的选择。

  4、激光祛斑无需休假:治疗后不会出现水肿、红斑及其他不适感,治疗结束就可以立即投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不需要在家休息,适合工作繁忙的白领人士。

  激光祛斑安全吗?

  激光去斑的原理在于这种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在光能的作用下,这样子色斑会被汽化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自然排出体外,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色斑问题还比传统的方法要更加安全,这种治疗过后会提升皮肤的健康度,让皮肤不仅可以解除掉色斑的困扰,肌肤会比以前更加白皙细嫩,总的来说是一种全面的美容技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