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教你快速减掉腿部脂肪

2014年03月19日07:24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导读:很多女性下半身肥胖,都跟长时间的久坐有密不可分的关系。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了超有效快速瘦腿妙招,轻松打造完美腿部线条!赶紧来试试吧!

  一、多给腿部做按摩

  很多人觉得大腿上特别容易留下橘皮,尤其是与臀部交接的地方,如何才能彻底消除它呢?其实消除方法很简单,你只需要用力揉捏它即可,就像揉面团一样。你也可以利用按摩板,配上乳液,从大腿根部一直刮到脚踝,直到你感觉到又热又痛即可。

  二、多喝薏仁水

  若你的腿部是属于水肿型,那么你就一定要多喝薏仁水。薏仁有利尿的功效,不仅可以帮你快速消除水肿紧致腿部曲线,还可以美白肌肤,腿部水肿的MM还在等什么?赶紧试一试吧!

  三、塑腿裤应常穿

  塑腿裤可以帮助你调整腿部曲线。长期穿着塑腿裤,你不仅可以拥有完美的腿部线条,还能够帮你起到提臀的作用。很多人都坚持不久,觉得穿起很不舒服,如果你有足够的耐力就赶快去试试吧!

  四、抬腿运动做起来

  若你想要瘦腿不妨试试抬腿运动吧,简单方便又有效。你对腿部稍微做按摩后,躺在床上,将腿部贴着墙壁,腿部直立与身体呈90度角即可。不用多久你就可以看到惊人的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