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清新的小秘密

2014年03月24日07: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亲耐的,当面部和身体都足够芳香时,你怎么忘记口腔部分呢?保持“呵气如兰”可是项长期项目。

  三种宝物助你小清新

  清水:适量喝水能让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分泌唾液。吃完东西后喝水,顺道带走残留口中的食物残渣,不让细菌得到养分,借机作怪而损害牙齿。吃过东西之后,如果无法立刻刷牙,切记喝一杯水来清洗口腔,能减少异味。

  薄荷: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清新。尤其在吃完一顿大鱼大肉后,喝一杯不加糖的薄荷茶,可以去腻、缓解腹胀感。若嚼2~3片新鲜薄荷叶或者荷兰芹,更有助去除这些令人尴尬的口气。

  绿茶:绿茶含有大量的氟和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牙的效果,儿茶素能够减少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可除去难闻口气。建议在用完餐或吃了甜点之后饮用。但因绿茶里含有咖啡因,所以孕妇应该限量饮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